歌詞

張韶涵 我沒改變-歌詞

張韶涵 我沒改變-歌詞張韶涵 我沒改變-歌詞
你說付出是一種犧牲我就懂了再沒有永恆追究當時感動我的誠懇一道一道的傷痕我要我們對彼此坦誠比你先說結束這旅程心軟救不了崩潰的信任成全你狂奔笑著接受還給我們自由我沒改變我認真我沒改變我執著眼神我沒改變我的心當你不顧我轉身不怕被嘲笑愚笨不放棄相信愛的可能溫柔一吻感謝傷我的人我要我們對彼此坦誠比你先說結束這旅程心軟救不了崩潰的信任成全你狂奔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笑著接受還給我們自由我沒改變我認真我沒改變我執著眼神我沒改變我的心當你不顧我轉身不怕被嘲笑愚笨不放棄相信愛的可能溫柔一吻感謝傷我的人悲傷不能吞噬燦爛星空背叛不能醜化我的臉孔給自己的承諾我沒改變我微笑讓眼淚只為幸福而掉我沒改變我天真不求回報去擁抱不怕被心痛燃燒不放棄尋找愛的美好我沒改變直到最後一秒

張韶涵的歌,張韶涵第五季,張韶涵新歌,張韶涵新專輯,張韶涵白白的,張韶涵 偶爾,張韶涵歌詞,張韶涵部落格,張韶涵-傷日快樂,張韶涵牛仔褲張韶涵,你說付出是一種犧牲,心軟救不了崩潰的信任,笑著接受還給我們自由,我要我們對彼此坦誠,改變,魔鏡歌詞網,愛的可能,不求回報,信任

新歌|梁靜茹|廣播|老歌|樂譜|畢業|卡拉OK|蔡依林|歌手|大陸|語法|副歌|女主角|台語歌|小豬|歌名|歌詞|悲傷|網址|樂團|男主角|鋼琴譜|男女合唱|五月天|動態歌詞|MV|情歌|專輯|音樂|

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0030403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1 的頭像
    qaz1014061

    有夢最美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