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山東 壞品味--歌詞

山東 壞品味--歌詞 山東 壞品味--歌詞
Be Quiet! 讓我聽見你心跳幾分貝別裝抱歉別假安慰我要我們很絕對殺時間的音樂喜歡搞曖昧做可愛的魔鬼聽搖滾樂指引青春冒險花要多好才美月要多好才圓女孩多完美才有種不自卑偶爾低級趣味髒話毫不防備我有我的壞品味Be Quiet! 要你聽見我心跳幾分貝別裝甜美別道是非我要我們很絕對殺時間的音樂喜歡搞曖昧當偶像的弱點印證了愚昧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就算情人劈腿他讓你心碎做可愛的魔鬼聽搖滾樂指引青春冒險花要多好才美月要多好才圓女孩多完美才有種不自卑偶爾低級趣味髒話毫不防備我有我的壞品味我的壞品味把歌唱好一遍人生自己體會世界這麼大自有我的地位花再美都要謝月圓了總會缺女孩不完美時尚給點機會偶爾低級趣味髒話毫不防備我有我的壞品味我的壞品味做自己才完美

山東姐,山東饅頭,山東大餅,九月九日憶山東兄弟,山東餃子館,山東旅遊,山東山西,山東燒雞,山東大饅頭,山東無名山東,搖滾樂,Be Quiet,魔鏡歌詞網,曖昧,世界這麼大,自卑,完美,女孩,髒話

郵購|專賣店|網路購物|購物台|評價|便宜|購物中心|

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003041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1 的頭像
    qaz1014061

    有夢最美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