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古巨基 戀無可戀 歌詞

古巨基 戀無可戀 歌詞古巨基 戀無可戀 歌詞
相處得太好 變情侶像注定卻又怕熟悉得心動似假定直到你說你愛我 似讚我癡情又似報答我 那溫情直到傾訴比熱吻高興說地談天的知己 變身枕畔的你合著眼睛先了解 難努力纏綿吃力迴避弄錯愛戀跟歡喜 已將關係處死浪漫虛名承受不起 也要捨棄共你親到無可親密後便知友誼萬歲是盡頭別似親人那麼懷抱我也別勉強共老朋友手拖手已經戀到無可戀慕後換到同情才罷休跨出這條界線 怎去善後也許這種愛剛足夠散步然後吃喝 誰也別多口大概過去有愛過 以摯友之名像對愛侶卻已暗殺了剎那激情就算擁吻堅持有反應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對著沿街的燈火 哪一盞未數過現在靠枕邊談心 難道及從前講得更多待放已久的心花 手一拖 便結果剩下曖昧過的好感 也已撕破共你親到無可親密後便知友誼萬歲是盡頭別似親人那麼懷抱我也別勉強共老朋友手拖手已經戀到無可戀慕後換到同情才罷休跨出這條界線 怎去善後也許這種愛剛足夠散步然後吃喝 誰也別多口已經戀到無可戀慕後換到同情才罷休跨出這條界線 怎去善後也許這種愛剛足夠笑著承認愛錯 無怨地分手朋友別引誘

古巨基情歌王,古巨基的歌,古巨基勁歌金曲,古巨基 我還是你的,古巨基喜歡,古巨基還是好朋友,古巨基新歌,古巨基嗆聲娃娃,古巨基 好想好想,古巨基資料古巨基,戀無可戀 歌詞,歌詞,友誼萬歲,承受不起,朋友,盡頭,親人,親密,剎那

副歌|悲傷|樂團|小豬|男主角|大陸|男女合唱|音樂|廣播|新歌|歌名|歌詞|專輯|語法|網址|台語歌|女主角|畢業|鋼琴譜|MV|歌手|梁靜茹|卡拉OK|動態歌詞|樂譜|蔡依林|老歌|五月天|情歌|

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006043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1 的頭像
    qaz1014061

    有夢最美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