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張韶涵 最近好嗎-歌詞

張韶涵 最近好嗎-歌詞張韶涵 最近好嗎-歌詞
是結束還是要原諒 愛最終開成了曇花如果不能希望 不如選擇絕望會不會 反而是解放從不曾想過會這樣 像從來沒準過的氣象雨越下越感傷 話越說越勉強你說你不夠堅強 把寂寞打發該怎麼樣 離開你給的一片海洋該怎麼樣 忘記你當初說的謊我從來不允許自己 留一點淚光還笑著對你說 最近好嗎從不曾真心想遺忘 像從來沒停過的時光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路越走越寬廣 天越來越明亮我說我早已堅強 把回憶收藏就這麼樣 離開你給的一片海洋就這麼樣 忘記你當初說的謊我從來不允許自己 留一點淚光就笑著對你說 最近好嗎我不害怕 擁抱你給的一道傷疤我不害怕 想起你美好的模樣再遇見才發現自己 原來已放下這樣自然地說 最近好嗎
作詞:吳青峰作曲:呂至傑是結束還是要原諒 愛最終開成了曇花如果不能希望 不如選擇絕望會不會 反而是解放從不曾想過會這樣 像從來沒準過的氣象雨越下越感傷 話越說越勉強你說你不夠堅強 把寂寞打發該怎麼樣 離開你給的一片海洋該怎麼樣 忘記你當初說的謊我從來不允許自己 留一點淚光還笑著對你說 最近好嗎從不曾真心想遺忘 像從來沒停過的時光路越走越寬廣 天越來越明亮我說我早已堅強 把回憶收藏就這麼樣 離開你給的一片海洋就這麼樣 忘記你當初說的謊我從來不允許自己 留一點淚光就笑著對你說 最近好嗎我不害怕 擁抱你給的一道傷疤我不害怕 想起你美好的模樣再遇見才發現自己 原來已放下這樣自然地說 最近好嗎如有需要請到:http://lyrics.oiktv.com/lyric.php?sid=133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1 的頭像
    qaz1014061

    有夢最美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