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歌

求~兒歌歌名

帶女兒坐投幣汽車唱到一首歌女兒就會好開心可是我找不到歌名請各位大哥大姊們幫幫忙跟著我嘻戲跟著我笑哈哈一起笑哈哈笑哈哈..哈哈笑跟著我一起笑歌詞大約是這樣因為那喇叭有點破音我也聽得不是很清楚**
兒歌當我們同在一起 當我們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當我們同在一起 其快樂無比你對著我笑嘻嘻 我對著你笑哈哈當我們同在一起 其快樂無比

當我們同在一起歌詞,當我們同在一起 兒歌,王羚柔當我們同在一起,當我們同在一起 英文,當我們同在一起 電影,當我們同在一起 團康,當我們同在一起譜,當我們同在一起 義大利麵,當我們同在一起遊戲,當我們同在一起樂團當我們同在一起,女兒,汽車,歌詞,喇叭,笑嘻嘻,開心,快樂

歌唱比賽|地下樂團|PUB|駐唱|音樂比賽|預賽|歌舞劇|樂團表演|預購|夜店|婚禮|才藝表演|見面會|海洋音樂季|卡拉OK|音樂會|專輯|演唱會|巡迴演唱會|KTV|伴唱|CD|選歌|演奏會|歌劇|售票|伴奏|簽唱會|跳舞|畢業|

兒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9090142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