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歌

關於幼幼台的兒歌

不知是哪台幼兒節目曾經有一首歌歌詞是這樣.......................................................媽媽的日記裡~都是寶寶你~天下最天真永恆的回憶~長大了學會說媽媽我愛你~媽媽因為你很開心~................................................因為當時很喜歡這首歌所以常唱給女兒聽這也是女兒第一首唱給我聽的歌可是一直不知道歌名
首歌的歌名就是一媽媽的日記收錄在【YOYO新樂園 ( 1 )-HOMERUN全壘打】及【YOYO新樂園( 2 )-數字123DVD】裡兩張專輯都有收錄這首兒歌歌名:媽媽的日記歌詞:媽媽的日記 就是寶寶你寫下最天真 無邪的baby媽媽的日記 都是寶寶你天天陪著你 最美的回憶長大了 學會說 媽媽我愛你別忘記 媽媽好疼你長大了 學會說 媽媽我愛你媽媽因為你好開心媽媽的日記 就是寶寶你寫下最天真 無邪的baby媽媽的日記 都是寶寶你天天陪著你 最美的回憶長大了 學會說 媽媽我愛你別忘記 媽媽好疼你長大了 學會說 媽媽我愛你媽媽因為你好開心
這首歌 歌名就叫做"媽媽的日記"資料引述網友BLOG:http://tw.myblog.yahoo.com/sandylin-0707/article?mid=5615

arrow
arrow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