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的歌2012

2011~2012好聽的快歌(不要英文歌)

只有一點點英文也可以!

(太新的也不要)
歌好不好聽是很主觀的問題....在這提供一些 我自己 絕得好聽的歌摟^^~周杰倫 擱淺田馥甄 寂寞寂寞就好*蔡健雅 陌生人* 真的很好聽~~張惠妹 你是愛我的、如果你也聽說、聽海、藍天、記得、我要快樂黃立行 回你身邊南拳媽媽 下雨天順子 回家溫嵐 忍不住原諒李雅薇 我們的紀念何俊明 堅強分手、Goobye My Love林俊杰 背對背擁抱、江南李崗霖 祈禱、那女孩愛過我藍又時 孤單心事、秘密*潘裕文 安全感* 原版是王立宏的 但是潘裕文版本個人絕得比較好聽! 超好聽~~潘裕文 捕夢人 (好聽!) 離人(原版是林志炫) 近在眼前林宥嘉 last order (中文歌 原版是陳奕迅 個人認為林宥嘉唱的超好聽!!)林宥嘉 說謊 突然想起你(原版是蕭亞軒)陳奕迅 淘汰大概就這樣摟~~ 還有需要的話再跟我說吧^^~ 參考資料 我我我~~

一點點英文翻譯,會一點點 英文,一點點 英文怎麼說,我只會一點點英文,差一點點 英文,我會說一點點英文,我只會說一點點英文,懂一點點 英文,只有一點點 英文,會說一點點英文一點點英文,林宥嘉,田馥甄,溫嵐 忍不住原諒,李雅薇 我們的紀念,如果你也聽說,何俊明,黃立行,李崗霖,回你身邊南拳

前奏|歌曲|電子琴|語法|舞蹈|台客|Remix|變音|Disco|歌名|新歌|夜店|快歌|電音|英文歌|影片|街舞|混音|復古|嘻哈|舞曲|歌手|音樂|背景音樂|網誌|Party|團體|類型|DJ|

好聽的歌201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505088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1 的頭像
    qaz1014061

    有夢最美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