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聽的歌2012

2012女生唱的抒情歌(中文)

如題

我要2012的女生唱抒情中文歌或者是4年前的女生唱的抒情中文歌麻煩都給伊下每次在RC唱歌都唱那幾首歌都逆了要好聽喔!!
梁文音 - 情人知己梁文音 - 我們都別哭梁文音 - 還是朋友林凡 - 五天幾年林凡 - 重傷林凡 - 當我想起你時笑了林凡 - 這樣愛你好可怕李千娜 - 窮開心李千娜 - 還要傻多久李千娜 - 我不允許我在愛上妳劉惜君 - 怎麼唱情歌范瑋琪 - 左上角的心跳范瑋琪 - 最重要的決定范瑋琪 - 暮光弦子 - 勇敢一點容祖兒 - 澎湃容祖兒 - 別說愛我孫燕姿 - 愚人的國度丁噹 - 最後一次寂寞陳奕迅 / 王菲 - 因為愛情黃小琥 - 順其自然黃小琥 - 誤點黃小琥 - 伴郁可唯 - 寧夏郁可唯 - 指望何耀珊 - 你的肩膀何耀珊 - 做你的公主符瓊音 - 忘記我符瓊音 - 最怕冷戰符瓊音 - 喜歡不是愛蔡健雅 - 呼吸蔡健雅 - 如果你愛我蔡健雅 - 二手菸梁靜茹 - 崇拜梁靜茹 - 為我好梁靜茹 - 屬於梁靜茹 - 不想睡梁靜茹 - 昨天A-Lin -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A-Lin - 荒唐A-Lin - 以前以後王心凌-羽毛金莎-星月神話胡歌

arrow
arrow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