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歌

請幫忙翻譯這首英文兒歌,謝謝

歌名:Star light

Star bright歌詞:sta lightstar brightfirst star I see tonightI wish I mayI wish I mighthave the wishI wish tonight請幫忙翻譯這幾句英文謝謝!還有;我要紫麼介紹這首歌?怎麼引起動機?
這是一首 搖籃曲(nursery rhyme)

翻譯如下:Star light

star bright

 星光閃耀 星光明亮The first star I see tonight

 今晚當我看到第一顆星星I wish I may

I wish I might

 但願我能 我能許下心願Have the wish I wish tonight. 今晚 希望我的心願能實現這首搖籃曲曾出現在1999年的電影

arrow
arrow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