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聽的歌2012

2012好聽歌(奉20)

西洋 韓 中...等等等都可以...只要好聽點...也可以舊歌...
By2-看不見/一樣愛著你/不是故意color-我沒有你要的快樂JS-殺破浪Olivia-海枯石爛Roomie-so long/妳懂 (←這團大力推!!!)小宇-我們說好了井柏然-情歌變得不好聽/愛情掉在哪裡五月天-OAOA/我不願讓你一個人/乾杯王力宏-你不知道的事/依然愛妳王心凌-下一頁的我/不哭/還是好朋友/輕微/愛太空王琦-不囉唆田馥甄-魔鬼中的天使/還是要幸福任賢齊-對摺胡夏-燃點安心亞-人兒何處歸/我可以很勇敢/無可救愛容祖兒-說真的林依晨-翅膀林宥嘉傻子弦子-勇敢一點/心裡有數何俊明-堅強分手洪佩瑜-蹎起腳尖愛何耀珊-還是會想他王芊樺-第二首歌吳亦帆-不想結束吳建豪-有你在品冠-未拆得禮物吳海文-超級偶像梁詠琪-順時針吳忠明-太冷靜巫啟賢-愛情傀儡張智成-你愛上的我張暄琪-如果可能李佳薇-大火/分隔線/煎熬天天 張心傑-離愛情有點近汪蘇瀧-苦笑卓文宣-想飛的自由落體/髒兮兮/不要不要/夠了周杰倫-公主病/世界未末日/你好嗎/Mine Mine/心雨/驚嘆號/水手怕水周蕙-不愛了也是一種愛林凡-我的感情太豐富/這樣愛你好可怕林俊傑-那些你很冒險的夢/學不會/街道/愛笑的眼睛/靈魂的共鳴/曹操/不存在的情人林冠吟-毀滅愛情阿超-好人/你懂不懂/給親愛的/比你好的人阿福-如果有如果梁一貞-玩具信-假裝陽光的蠟燭郁可唯-已經與他無關/好朋友只是朋友/微加幸福倪安東-失敗的分手孫耀威-不屬於我的淚邬禎琳-偶爾哭一場殷悅-愛多少早知道翁滋蔓-怎麼/錯過沒有錯/沒關係韋禮安-還是會袁詠琳-塵埃馬天宇-該死的溫柔溫嵐-手印張杰-最接近天堂的地方/第一夫人/半透明的牆/讓你依靠張婧-想要忘記你/有那麼難嗎張敬軒-斷點張韶涵-猜不透/傷日快樂郭采潔-該忘了/欠踹的背影郭靜-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本來/離開陳柏霖-我可能不會愛你陳勢安-心洞/不習慣喊痛/勢在必行曾靜玟-前男友/不快樂黃小琥-對愛期待黃鴻升-七十億分之一/黑心黑Girl-是情人也是朋友楊丞琳-我們都傻/在你懷裡的微笑/仰望/重新認識我/缺陷美鄔禎琳-偶爾哭一場蔡依林-你還愛我嗎/你快樂嗎/看緊我/捨不得/離人節/最終話蔡黃汝-空氣人形盧學叡-純屬虛構/可不可以愛我蕭亞軒-逞強/回不去了嗎/遺失的心跳/愛不離手謝和弦-依賴/牽心萬苦蘇打綠-喜歡寂寞/你在煩惱什麼FT Island-流淚/很很愛/執著/譃愛/愛情風暴/愛情病/放手/等妳回頭/告白/如同鳥兒/Lie/Hello Hello/Minning You/Heartache/Distance/That Person In ShinsadongSuper Junior-bonamana/Superman/It

arrow
arrow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