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的歌2012

推薦2011~2021好聽的歌

如題推薦2011~2021好聽的歌英文日文或國內的我不吃韓飯所以不要推薦泡菜國的歌

除了泡菜歌外英文日文中文皆可
版大您好呀 很開心能回答您的問題^____^中文的話~丁噹-好難得丁噹-他還認不認得我丁噹-平凡相依梁靜茹-愛久見人心陳芳語-愛你陳芳語-沒辦法沒有你八三夭-美好結局陳乃榮-只想抱著你梁文音-我們吳建豪-原來我早就愛上你黃美珍-途中林依婷 像孩子一樣許維恩-幸福是你的溫柔五月天-諾亞方舟五月天-星空五月天-乾杯徐佳瑩-你敢不敢徐佳瑩-不難范瑋琪-最親愛的你范瑋琪-路郭采潔-灌溉愛郭采潔-該忘了郭采潔-還愛著你朱蘭亭-我不要再難過A-fu -如果有如果英文的話~Avril Lavigne - Wish You Were Here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Taylor swift 2011/2012都超推的唷:)))))))))))她的歌都很好聽:DSpeak Now MineSparks FlyBack to DecemberSpeak Now Dear JohnMeanThe Story of USEnchantedInnocentHauntedLast KissLong LiveSafe and SoundEyes Open 大概是這樣囉~希望有幫到您^^ 參考資料 By my self~~超愛聽音樂的我:P
張杰1.Marry Me2.第一夫人3.最接近天堂的地方4.火鳥5.對6.下一個自己7.讓你依靠8.秋天的童話9.半透明的牆10.高飛胡歌1.一吻天荒2..我不做英雄(其實胡歌還有一堆歌

但是你有限時間所以就沒打出來)這兩個人是大陸人

我非常喜歡他們的歌!!

梁靜茹-愛久,徐佳,好聽的歌,林依婷,Wish You Were Here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Speak Now Mine Sparks Fly Back to December Speak Now Dear John Mean The Story of US Enchanted Innocent Haunted Last Kiss Long Live Safe and Sound,好聽,像孩子一樣,Avril Lavigne,Taylor swift

小豬|歌手|網址|語法|廣播|五月天|蔡依林|歌詞|副歌|女主角|歌名|樂譜|音樂|台語歌|動態歌詞|情歌|新歌|悲傷|卡拉OK|男主角|男女合唱|樂團|梁靜茹|專輯|大陸|鋼琴譜|老歌|畢業|MV|

好聽的歌201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7170859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