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聲裡 歌詞

珍珠美人魚的歌詞(喔!要懂日文的...)

那個阿~我想要珍珠美人魚的Rainbow Notes、Before the Moment、沙羅的Return to the sea、星羅的BeautifulWish、Birth of Love、黑美人姐妹花的黑的協奏曲、闇的巴洛克、蝙蝠小姐的暗黑之翼、蘭花的花と蝶のセレナーデ 大概這樣。

但是!

我不要電視上翻的那種

因為有我覺得有些翻的很怪所以我希望可以有看的懂日文的大大

幫忙再翻一次!

PS如果有部份一樣無所謂

只要文句通順就好

但是完全給電視上的翻譯

我就不會選!


你是要中文歌詞完整版嗎???我有中文的歌詞!!!Rainbow notes透明的天空有絢麗彩虹 地圖還留在夢中慢慢的走 你一定會懂那旋律在跳動 那透著星光閃耀的歌時間和腳步的節奏 超過心跳超過笑容 有時呼吸 有時停留 趁著間奏 找回那時的感動相信我比誰都執著 當命運考驗真心出走帶著哀愁 帶著心痛 揮一揮手 連接快樂風雨後的天 那樣的美 繽紛的彩虹延續千年萬年流下的眼淚 悄悄流入海水 打開你心扉七色的絢爛有七道光芒 反射遙遠的海角平靜喧鬧你一定知道還真心的祈禱 讓全世界為愛驕傲夏天的形狀就像珊瑚礁 儘管跟美麗搖擺畫驚嘆號你一定知道它其實很微妙 讓全世界為真愛微笑我心裡浮現的旋律 是因為我和你的分離也許回憶 真的美麗 但少了你 沒有多大的意義眼淚在艷陽裡嘆息 我找不到哭泣的原因因為回憶 真的美麗 你的身影 還在我心裡鼓起了勇氣 看著自己 疲倦的時候還有你的熱情傷心的劇情 讓它留在過去 要全心全意幸福的路徑直達你的心 因為有你的真心讓我相信我一直聆聽那心裡的聲音 愛~不再遙不可及幸福在前進眼淚被通緝 我想用我的眼睛讓你更堅定用你的鼓勵 更貼近我的心 愛~縮短你和我的距離保持你燦爛的微笑 陽光下 手牽手開心奔跑相信我一直陪你到老 再尋找 你和我的wonder land幸福的路徑 直達你的心 因為有你的真心 讓我更相信我一直聆聽 那心底的聲音 愛~不再遙不可及幸福在前進 眼淚被通緝 我想用我的眼睛 讓你更堅定用你的鼓勵 更貼近我的心 愛~縮短我們的距離七色的絢爛有七道光芒 反射遙遠的 海角平靜喧鬧不管世界怎麼喧鬧 有你我即使失敗跌倒 你是永遠的依靠 保持你燦爛的微笑 陽光下 手牽手開心奔跑 相信我一直陪你到老 再尋找 你和我的wonder land 參考資料 自己自己自己自己自己自己自己自己自己自己自己自己自己自己自己自己自己自己自己自己自己自己自己自己自己自己自己自己自己
希望鐘音〈三人新歌〉夢(ゆめ)の終(お)わりを 願(ねが)うのはなぜ? 荒(あ)れ果(は)てた場所(ばしょ)にも 花(はな)は(さ)くのに 七色(なないろ)の風(かぜ) 七色(なないろ)の空(そら) 希望(きぼう)は世界(せかい)に あふれてるのに 間違(まちが)えた、夢(ゆめ)を見(み)てただけ 愛(あい)の在(ありか)や 記憶(きおく)の謎(なぞ)と 突(つ)き刺(さ)さる 冷(つめ)たい孤?(こどく)に あなたは苦(くる)しんでたの ※純白(じゅんぱく)の 翼(つばさ)を休(やす)めて 優(やさ)しく眠(ねむ)っ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1 的頭像
    qaz1014061

    有夢最美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