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歌曲

有關聖誕節歌曲

請問目前有哪些中文歌曲是有關〝聖誕節〞的呢??要是比較快的歌例如:五月天--聖誕夜驚魂謝謝!! 謝謝!!急急~~急急~~
你好檢視圖片等等 王菲作詞:林夕 作曲:蔡健雅 編曲:賢因為看了一場偉大電影 於是就期待會逛一逛街因為站在燈下談了整夜 於是習慣了你的親切這樣子兩個人 這一切 會有甚麼樣情節因為看著你脫下了襪子 於是就期待穿你的拖鞋因為你的甜點那麼體貼 於是把我過去的鋼鐵一下子都毀滅 這一切 淚一樣迫在眉睫等晴天 等雨天 等待你給我意外感謝你 讓我有人想等待等你來 等你在 等你怎麼樣離開感謝你 還沒對著我說愛(感謝你 等待所以我存在)(感謝我 還沒確定有多愛)開始牽手親吻擁抱等等 起初的轟烈都沒有差別最後故事怎麼樣子完結 有沒有下一個聖誕節還好我不瞭解 守候在 一無所知的世界等一千零一夜 等待誤解 再等待妥協然後等到我們 互相瞭解 再等到互相輕蔑Fan Tasy 丁小芹作詞:姚謙 作曲:孫偉倫下起雨的仁愛路 看起來像東京都中央的代代木不說話的你 瞇起小眼睛好像對我演著偶像劇第一次吻我的那夜 多希望雪花忽然來臨就從那一秒開始 我的天 發現我有點愛你*Fan Tasy 想想愛竟是如此不可思議 Fan Tasy 看看這世界開始越來越美麗 星光燦爛的夜裡 多希望你會忽然來臨 就從那一秒開始 我的天 發現我有點愛你捨不得拆掉聖誕節後的霓虹燈 想繼續浪漫情緒捨不得閉上眼睛在夜裡 想繼續溫習你的甜蜜第一次吻我的那夜 多希望雪花忽然來臨就從那一秒開始 我的天 發現我有點愛你Repeat *我就是那麼愛你 咻比嘟嘩( S.B.D.W. )作詞:吳宗憲 作曲:鐘昀呈轉動中的歲月 轉變中的你去年街角相遇 轉眼又過了想念的一季聖誕節的前夕 你人在那裡西雅圖的天氣彷彿冷冷地笑我還在癡心想你我就是那麼愛你 幾乎忘了我自己就算是滄海桑田 人事全非我依然愛著你我就是那麼愛你 或許永遠是個秘密寧願為你喜 為你哭泣 為你呼吸我就是那麼愛你Marry Christmas

I Love You 周俊偉站在轉角的牆邊 我彷彿等了好幾年聖誕歌聲又迴響在耳邊 妳好像隨時都會出現走過微笑和淚水 走過滿街卡片和玫瑰好想時間就停留在那一天 陪妳在冷冷風裡過節分不清因為下雪氣氛太美 還是快樂會讓人失去防備只想能從此就陪在妳身邊 不管妳有過多少從前妳說要 Marry Christmas

I Love You想嫁給聖誕節這麼好的感覺不去管明天後天如何改變 我會在這一天暖暖的祝福 陪妳直到永遠一年一天的情人 阮丹青作詞:許常德 作曲:李正帆一樣的街 一樣的夜 一樣下雨的聖誕節一樣是你 一樣送我含苞未開紅玫瑰睽違一年 約好不見 你我都還是一個人做你的朋友 比較容易 你笑說 我也是嗯.....嗯.....嗯......嗯.......一年一天 明天以前 做你的情人 像從前(一樣)明天以後 一年以後 再見愛太強烈 愛太絕對 愛有時適合去離別愛怎麼給 愛苦了你和我多年 不知不覺約好每年 只見一面 不管往後誰有了誰從情人變成朋友 得到更多 讓你我都溫柔愛過你 有過你 離開你 還有你一年一天 明天以前 做你的情人 像從前(一樣)明天以後 一年以後 再見聖誕結(Ot:Lonely Christmas) 陳奕迅作詞:何啟弘 作曲:李峻一 編曲:Terry Chang我住的城巿從不下雪記憶卻堆滿冷的感覺思念的旺季 霓虹掃過喧嘩的街把快樂趕得好遠*落單的戀人最怕過節只能獨自慶祝盡量喝醉我愛過的人 沒有一個留在身邊寂寞它陪我過夜#Merry Merry ChristmasLonely Lonely Christmas想祝福不知該給誰愛被我們打了死結Lonely Lonely ChristmasMerry Merry Christmas寫了卡片能寄給誰心碎的像街上的紙屑Repeat * #電話不接 不要被人 發現我整夜都關在房間狂歡的笑聲 聽來像哀悼的音樂眼眶的淚 溫熱凍結 望著電視裡的無聊節目癱在沙發上 變成沒知覺的植物Repeat # #誰來陪我過這聖誕節
蕭亞軒...想念聖誕節伊能靜...聖誕快樂吳克群...聖誕分手節BAD...夏天的聖誕陳奕迅...聖誕結光良...2999年的聖誕節我大概就只知道這些了喔!!...
我還知道ㄛ~~平安夜 聖善夜 萬暗中 光華射照著聖母也照著聖嬰 多少慈祥也多少天真靜享天賜安眠 靜享天賜安眠平安夜 聖善夜 牧羊人 在曠野忽然看見ㄌ天上光華 聽見天均倡哈利路亞救主今夜降生 救主今夜降生 平安夜 聖善夜 神子愛 光皎潔救贖宏恩的黎明來到 聖榮發出來榮光普照耶穌我主降生 耶穌我主降生ㄏㄏ~ ~要被起來

聖誕節要唱喔!!所以很重要(爸爸說ㄉ)

last christmas,merry christmas,last christmas歌詞,christmas song,christmas carol,christmas in my heart,christmas tree,christmas eve,christmas in love,white christmasChristmas,孫偉倫,阮丹青,許常德,姚謙,李正帆,丁小芹,周俊偉,Tasy 想想愛,蔡健雅

新歌|語法|樂譜|副歌|廣播|大陸|台語歌|男主角|老歌|歌名|動態歌詞|樂團|小豬|歌詞|畢業|鋼琴譜|卡拉OK|五月天|梁靜茹|女主角|悲傷|MV|蔡依林|歌手|網址|音樂|男女合唱|專輯|情歌|

聖誕節歌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104062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1 的頭像
    qaz1014061

    有夢最美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