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的男朋友歌詞

在家人與男友中間的我~該怎麼做?

我與男友的感情

我家人很反對

原因在於他已經退伍了又沒在工作

全身刺青看起來就是流氓

在家人眼中他就是一個不能帶給我幸福的男人。

但我跟他在一起

我覺得他是真的有在照顧我關心我

該有的體貼他也都有做到

怕我餓怕我冷怕我熱怕我淋雨怕我曬太陽..等等的

其實這些我都知道

但我家人看不到他這些好

只在乎他還沒找到工作家裡環境又不好

這樣的男人無法帶給我幸福

又一個流氓樣將來會打我罵我

像社會新聞兇殺案的事件太多了

我知道家人是關心我

但為何兩個人要在一起是這麼難?家人跟我說就算他找到工作了一樣反對到底

如果真的要跟他在一起

就叫他來提親阿

不然就是我行理收一收出去不要認我這個女兒了

只是我還不想嫁阿

只想好好談一場戀愛有這麼難嗎

我男友的家人對我不錯

把我當成了女兒一樣看待

也認為我會管他兒子的行為舉止所以才放心讓我們在一起

但現在在於我家人

我該怎麼決定?
假如今天換做我是你父母.我想我也不會同意你和這個男生在一起ㄟ先不說別的光說工作就好.位啥到現在找不到工作??是他在挑工作還是工作在挑他??有心想工作為何會找不到工作??報紙人事廣告裡一堆工作只是看他要不要作.一個毫無經濟能力的男人跟著她只要對你好都還ok可是如果是一個毫無工作的男人跟著他鐵定吃虧在知識 裡發言的有多少人曾向你一樣不顧父母朋友兄弟姐妹反對一心堅持就是要嫁給他們自認為理想的對象結果卻總是以悲劇收場(也許愛情真是盲目)只是因為他對你好關心妳體貼你妳就願意和他在一起.完全不去想你將來生活上所可能遇到的問題.現實生活是很殘酷一旦你踏錯一步可能換來的是一輩子的苦女人要懂得多為自己想.自私的多愛自己一點因為在感情的路上吃虧的永遠是女人.並不是要你和妳男朋友分手只是要你清楚知道男友重要但家人也很重要.該為了哪種男人犧生付出是你因該要去思考的根據戶政統計.在去年有18萬多對新人結婚但離婚的卻也高達將近10萬對這其中離婚原因多到讓人眼花撩亂很抱歉囉說一堆因為我身邊實在是有太多類似的案例多到會讓我覺得女人好傻~~~很心疼最後送你一首黃舒駿的歌 戀愛症候群注意歌詞內容(在戀愛中的人是會表現的特別不一樣.一旦結婚後就回原形畢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1 的頭像
    qaz1014061

    有夢最美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