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的男朋友歌詞

請問「富貴開心鬼」的插曲歌詞?

今天跟我妹聊天聊到這部片想起裡面的插曲很有趣但只記得幾句歌詞(一早已嗚呼 死的好辛苦...)有沒有人能幫我補完我要粵語字的喔~
一早已嗚呼 死得好辛苦呃鬼左你實在太辜負今晚講鬼故 馳也驚師姑塞左個尿壺就貼道符陰陽殊路 必遭分隔原諒我鬼鍊咁鬼聲鬼氣溫柔示愛 體貼入微其實我好仰慕你 好鬼想你膝頭大脾 手睜手臂隨時令到妲已倒轉咁樣企凸皮凸尾 凸眼凸眉條利、眼珠、眼核也可俾你穿腸入胃 吞左碌野如遇到肚瀉將抽腸打斜周圍亂碰 好似鑽地龍臀部八公尺向下Dun都不痛誰來伴我舞 轉身踏步情人莫怕我 驚驚怕怕靈魂似飛花 彷佛跌馬人兒似嬌娃 她fit到爆炸柔情纏住你 她中意你柔情全屬你 你有異味完全唔理好歹 我地在Hi笑命運如此安排分中間界 分清好壞分中英界 整多碗叉瀨分開鬼怪人間分中間界 分開鬼怪人間 參考資料 跟著影片打的= =

富貴開心鬼演員富貴開心鬼,陰陽殊路,插曲,歌詞,Dun,嗚呼 死,驚驚怕怕,體貼入微,fit,鬼故

歌詞|港片|配角|劇情|對白|國片|演員|歌名|插曲|拍攝地點|金馬獎|音樂|台詞|配樂|

暫時的男朋友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8071257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1 的頭像
    qaz1014061

    有夢最美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