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的男朋友歌詞

他想改變,方式卻是忽略我...

前幾天 我們吵架了((現在和好了

但總覺得怪怪的...原因是因為他不尊重我

我也懶的去遵守我們之間的約定這約定就是我們每天都要分享一件事但是我很不爽他

他問我為什麼不高興我沒說因為他

只說因為學校的一些事

沒特別說明。

我沒說是因為怕又會吵架後來他打電話過來跟我說你到底懂不懂分享的定義?我就說噢我知道阿。

他又說那你怎說的那麼不清不楚?我說要說很清楚?(我不知道他分享的定義是要說的非常清楚!) 他好像沒聽的很清楚

我就又說一次

後來他還是聽不清楚

就罵我說你不知變通!就掛了= =後來我就傳簡訊跟他說:就當我什麼都不懂

很努力的去迎合你

但還是很笨拙

也覺得自己越來越可笑!對不起...他回傳過來說:你就做你自己吧

我不會在去要求你了

我該在修正一下自己了...分享這件事就算了...後來我就跟他說:不是這樣

我懂你的意思了

我們先暫時不要聯絡

先好好想對方要的是什麼和如何去對待。

等都想通在連絡...後來他就沒回傳了一直到我晚上上及時通

我看到他在線上

但沒密

後來他貼一段影片給我

是一首歌

我想說這是幹嘛...難道他想通了?!我就回他說這幹嘛?他沒回我

我就又回他說就當你貼錯吧...我也就下了

一直到隔天晚上我上及時

他也在線上= =他密了

我說你想通了?他說摁我說那結果是啥?他說就不管你發生什麼事

都不要去問

當作沒看見我說:你確定那是我想要的?他說:阿災 反正問了也不會有答案 那幹嘛問 就算有問 也不深入就這樣 以前他問我什麼 我不回他也會逼問現在...他都不太問了

我也越來越心灰意冷...我問他說你貼那段影片是幹嘛?那是一首歌他說歌詞是他的心境歌詞是:天若有情天亦老 月若無恨月常圓 此情可待成追憶 只是當時已惘然 現在他很常忽略我...簡訊也越來越慢了...但這真的不是我要的阿!!!我該怎麼跟他溝通?

暫時的男朋友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0250389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1 的頭像
    qaz1014061

    有夢最美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