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的男朋友歌詞

找一首歌詞能符合我現在的感受, 我對不起她

想找一首國語歌

歌詞能夠接近我現在的感受.她非常的愛我

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

她仍一一克服願意跟我永遠在一起

已經把我當成是這輩子最後一個男朋友

她是我第一個女朋友

但是我好笨

真的不夠成熟

在一起的那段時間

常常都深深地傷到了她的心. 兩個月前

我竟然向她提出了分手

過了一天又提出了要復合

講話反反覆覆

因為這樣

我把她傷的好深好深

我真的太過分..我這一輩子永遠對不起她.. 我真的好沒用

沒有用心好好經營我們之間的愛

但她可是全心全意的愛著我

時時刻刻都為我著想

而我總是太自私

只會考慮到自己的感受.直到分手後

才發現

她是我一輩子夢寐以求的另一半

我卻是後知後覺. 直到失去才知道要珍惜.這兩個月來

我一直試著想挽回

但是她卻說她現在的心情真的不適合再談戀愛. 我真的好對不起她

用言語都無法詮釋我真的好對不起她. 我真的很愛她.在一起的時候

她常常在聽王力宏的落葉歸根

我則是到現在才領會到她試著在暗示什麼. 我真的好笨.因為我不是常常在聽歌

想著是不是有那麼一首歌

歌詞能告訴她

我一輩子都對不起她

希望再給我一次機會

重來一次

讓我好好的彌補她.希望大大們好心能抽空給我個建議幫我一下

由衷感謝.
演唱:蔡淳佳歌名:對不起我愛你這原本是中島美嘉唱的雪花也是韓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1 的頭像
    qaz1014061

    有夢最美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