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的男朋友歌詞

請介紹幾首耳熟能詳超好聽的情歌歌名(國台英語皆可)?

請介紹幾首耳熟能詳超好聽的情歌歌名(國台英語皆可)?能有歌詞和簡譜更好

謝謝
Honey Honey Honey作詞:蕭亞軒/王力宏 作曲:王力宏 編曲:王力宏你在我耳邊唱歌 我乖乖聽鋼琴聲時間彷彿停止了 在這一刻 抱著你 永不放手Honey Honey Honey*看著你眼尾笑紋 瞇瞇的眼神讓我心動了 握著你粗粗的手像個小女人 厚厚的肩膀靠著 躺在你身邊不停傻笑著 嘟嘟的嘴角讓我好想親吻 你在我耳邊唱歌 我乖乖聽鋼琴聲 時間彷彿停止了 在這一刻 抱著你 永不放手#做我的Honey Honey Honey 放在你的心裡 下半個世紀 我用分分秒秒好好愛你 Oh Honey Honey Honey 躲進你的懷裡 我要我們膩在一起 這樣一直甜下去Repeat *

# 參考資料 『六一歌詞庫』
1.paris hilton (芭黎絲希爾頓)-stars are blind(星星都醉了)2.JS -蘇菲亞的盛宴3.王菲-多得他4.惡作劇之吻-遇見5.avril lavign(艾薇兒)-grilfriend(女朋友)6.陳綺貞-小步舞曲7.張韶涵+蘇打綠-藍眼睛8.norah jones(諾拉瓊絲)-do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1 的頭像
    qaz1014061

    有夢最美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