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的男朋友歌詞

我該怎麼和分手的女朋友相處下去(我想追回他)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9個月了

這段期間我試著挽回他

不過感覺他真的想自由他跟我說暫時不想交男朋友

不過他告訴我要我讀完二技就答應讓我追求他

但我真的好擔心他人在台北我在新竹唸書

因為台北誘惑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他告訴我這段期間他不會和任何人在一起

要我不要想太多

之前我有試著和他斷了連絡

甚至想和他斷的乾淨

但他一直告訴我當朋友也是很好可以互相關心

但我看過知識太多情侶分手後都當朋友

甲方要求乙方當朋友但乙方還深愛著甲方所以答應當朋友

乙方以為可以再從朋友晉升為情人

但甲方和乙方朋友當久了當乙方提出要在一起

甲方告訴乙方只適合當朋友

我想這種狀況真的很濫吧

所以我很怕這樣

所以我想和他斷的乾淨

但他卻一直留著我

不肯讓我離開他

分手這段期間我還是像以前對他一樣的好

甚至更好而我也改變我自己他不喜歡的習慣

遇到節日生日我都會做巧克力和小禮物宅配給他

而我問他妳對我是否已經真的沒有感覺了

他告訴我說並沒有

他要我不要想太多他真的不會跟別人怎麼樣

只是我現在的問題不知道要怎麼聯絡他才不會讓他感覺沒自由

而又能讓他感覺不能沒有我

讓他也和我連絡

而他一直告訴我要我相信他所說的要我二技讀完就讓我追他的事情

現在的我該怎麼做呢??
首先

這是我以女生的觀點來看待的事情。

我是覺得

其實你的女朋友還是喜歡你的

畢竟她一直強調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1 的頭像
    qaz1014061

    有夢最美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