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歌詞

請了解獅子女幫我解惑,感恩

請問有人知道劉若英有一首歌叫落跑新娘

意境是什麼我女友獅子女突然跟我分手

寫了這歌詞給我有對她說出挽回的話

最後她在我面前哭了

但還是不肯接受.約她出去也沒有強烈拒絕

我該找她出來嗎?我想要挽回她還有機會嗎?又怕積極的行動會造成反效果

該不該?
 歌詞裡面都是女生必須離開的無奈

還有還明明還愛著的悲傷。

我想如果不是她還愛著你

就不會寫這樣的歌詞給你吧!

以前我不懂為什麼必須含淚說再見

要分手就是因為沒有愛才分手不是嗎?那離開又爲什麼要掉淚?等自己真正遇過了才懂那種痛。

因為交往不是兩個人的事

不是單純只看愛不愛來決定兩個人的未來

有很多很多其他的因素要考量

或許你們交往的時候就有一些蛛絲馬跡

只是你沒有察覺。

如果

你們平常會有一些個性上或生活習慣上的不同

或許沒有爭吵

但久了也會有失去信心的時候

會懷疑是否以後還能走的下去

這也可能是這種情形下分手的原因。

我是獅子座的女生

外表光鮮亮麗

看起來很有自信的獅子座女生

會把很多疑惑、很多不安、很多徬徨都藏在新哩

如果男生沒有細心察覺

那些想法在腦海裡久了

就有可能醞釀出想分手的想法

愛你是感性的

腦海裡的分析是理性的

哪天理性大過了感性

就有分手的可能。

獅子座的女生會有很多自己的想法

因為不願意說出口

所有的事都在自己的腦海哩

怎麼想都想不清楚

也不知道自己這樣想是對是錯

但是一旦做了決定

就很難在改變了

因為畢竟是自己掙扎了這麼久才做的決定

會想

如果回頭

是不是會再掙扎一次

想到那種掙扎的痛苦

就聞之卻步了。

但你女朋友真正提分手的原因我們都不知道

是建議你可以試著去了解

或許問問他的朋友是不是有什麼徵兆

載看看有沒有改善的可能

如果沒辦法改善

複合也是重蹈覆轍

那你自己也應該再想想是不是有復合的必要

是不是再傷害彼此一次。


她應該是有她低苦衷~才會跟你分手ㄅ~應該找她出來說說~問她為啥麼要分手~若她不想回答低話~那就別逼她~

獅子座女生,獅子座男生,2009 獅子座流星雨,獅子座a型,獅子座o型,獅子座個性,獅子座b型,獅子座的分手方式,獅子座男生喜歡的女生,獅子座日期獅子座,獅子,劉若英,分手,外表光鮮亮麗,女生,歌詞,還愛著你,蛛絲馬跡,重蹈覆轍

明明就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6190187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1 的頭像
    qaz1014061

    有夢最美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