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歌詞

請各位幫幫忙!有位知識家仗著認識管理員要隨便檢舉我!

我剛剛回答了兩個問題

很不湊巧的

都有人先回答。

但是這位先回答的人的解答卻都不完全正確或不完整

所以我就想回答完整點。

結果這位先生  →  ~Mai fan~24Xmas time ( 實習生 2 級 ) 就認定我是在跟他搶問題

說我太閒

吃飽沒事做。

中孝介歌曲漢字平假名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20606583請幫我找”跳躍吧!時空少女”的羅馬拼音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20603735後來在某一問題中

因為自己的答案不完整

結果還複製我的答案

然後又在意見處寫說「ㄟ~你不要學我好不好連這都要搶= = 」「你才太超過了吧你這宅男有資格說人家我回答一個就學我什麼叫回答完整還沒回答完就被你搶了我火大了」「之前有人也是先回答結果最佳解答是你的你敢說人家沒回答完整?你只不過整理一堆爛東西人家問什麼回答什麼你牛頭不對馬嘴還敢這樣囂張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人家還丟給我網址給我看你自己先反省一下我看到有人回答就不會再去回答了打那題讓給人家ㄚ你勒???有良心嗎? 」「你騙誰啊你說你翻譯的片假名我在網路上查到一模一樣我就記得我有看過這樣表示法那你為什麼其它歌詞要貼人家網址??擺明就抄襲還敢說話那麼大聲= =''踢到鐵板吼^^''」「你那一字一句翻譯的片假名在網路上我查到了我明明就記得我有看過這樣表示你騙誰啊你?那位什麼你後面的歌詞要貼人家的網址幹麻不自己整理不是自認為很用心在看發問者問的問題嗎??擺明抄襲啊踢到鐵板吼 乖^^」另外一題的意見「你幹麻一直跟人家搶啊吃飽太閒啊= =''你再這樣我就要檢舉你喔!! 」「那應該也不干你的事吧?我沒看清楚是我不對不過你去看網路上的人不都是這樣回答我告訴你我每次慢慢回答都被人家搶我真的很火我哪知什麼時候又被你搶先?插曲我沒打完整我哪知道有時候知識加都會出問題我打的字就自動不見= =''我也很火啊告訴你我有認識的人是管理員沒在怕 」我敢發誓

那真的是我整理出來的

我是先把它全部翻成平假名歌詞

然後再一字一字的剪下貼在漢字的旁邊。

怎麼會有這種人啊? 那麼幼稚無知

還說我是宅男

他自己才是吧? 我頭一次遇到這麼不講理的知識家

請各位去看看那兩個問題

到底是誰對是誰錯? 如果有人覺得是我錯

請告訴我

我想知道

以後看到有人先回答

就算答的再爛

我也不該回答

是這樣子嗎?請各位幫幫我~ 我不像這位先生有靠山.....真的是對Yahoo知識 越來越覺得心灰意冷......
div 又有一位先生因為我回答的比他好 被選為最佳解答而心生不滿 → yamayu ( 專家 4 級 ) 求 YUI I WILL BE 的歌詞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20410114 而且非常湊巧的是 兩位的知識團都是 → ~*Love Japan Music*~ /div
div さがわた くみこ您好 剛在看金馬獎頒獎典禮現在才回覆抱歉 其實不用為了答題而生悶氣 而且不需要與對手互嗆多尊重網路禮儀即可 很多題看您在補充區或意見區直接與對方爭執 如:到底是誰學誰?怎麼那麼不要臉啊?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在查詢歌詞領域裡 總會遇到許多貼來貼去的 但畢竟都是網路資源

只要作好答題幫助它人的義務就好 發問者心中自有一把尺

最佳解答該給誰是由發問者決定 維持好我們的水平線就好!

我的答題態度很簡單 有人先發文我不進入答題 後來的人回答比我好

我自動刪題 相對意思 如果您是後來答題的

答案比對方好以及正確 那就交由發問者去判斷最佳該給誰就好 對自己有信心一點

只要作好自己的答題素養 不要去爭題就不會有是是非非 今天您與對方盯上了 或許又有人會開小帳號給您負評報復

投票給您相反票... 網路知識生態很多惡習是不好的 而且會說出『告訴你我有認識的人是管理員』 這句話的網友是不負責任的說法 他認識的是視聽娛樂的管理員呢? 還是認識日韓音樂的管理員呢? 這些話只要知道他認識哪一位”管理員” 申訴檢舉信

會使那位”管理員”失去資格的 或許對方只是氣話

您好好與對方溝通 看誰願意刪題退出

不要惡性循環 每天都看了為了知識答題 吵吵鬧鬧還告上法院

誹謗罪

辱罵罪

多到數不清 而且是真的會成立罪名的 希 /div
div 靜下心來^^ 或許會比較好一些喔! 我們不要管別人如何 作好自己的本份就好了 如果您累了

可以學我一樣 休息一陣子在出發 多去參考別人答題風範及答題技巧 靜靜玩知識打發時間就好 剛說過了

無論誰抄襲誰 無論誰搶題

都只是”網路資源” 只要沒提供載點就不用怕別人檢舉 只要不惡性競爭就不會有人追著您跑 只要覺得自己答題認真

解答精彩 就只要靜觀發問者自己的選擇了!

您的領域已經很專精了 只要順其自然答題就好 不用給自己訂目標

活自己作自己!

以上這些建議純我個人立場 不奢望您會聽的進去 但大家都是知識團裡的一份子 只希望您在知識這大環境裡是快樂的!

/div
div 真的很謝謝你的回應 您真的很成熟穩重 不像我 太衝動了 我會好好反省的 以後不會再做這種事了 真的很謝謝你 您的回應真的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謝謝~^^ /div
div 在舉個例與您分享好了 好幾天沒答題 進去我最愛的華語音樂選項 找到了一題查詢黃立行的新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1 的頭像
    qaz1014061

    有夢最美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