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歌詞

愛要怎麼說~的歌詞怎會...

我很好奇~歌詞*.*愛要怎麼說作詞:林秋離 作曲:李士先(告訴我 愛要怎麼說 愛要怎麼做 心中的火 誰讓它燃燒)愛上了什麼樣的我 你應該知道 當你流淚的時候 恨不恨我愛上了什麼樣的我 你應該想過 當我離去的時候 不要難過為何一定要這樣的尋找 這樣的尋找我才能學會 愛就要讓你知道告訴我 愛要怎麼說 愛要怎麼做 握在手中 算不算擁有告訴我 愛要怎麼說 愛要怎麼做 心中的火 誰讓它燃燒放不開的你在我的眼裏 只在乎著保護自己太新的遊戲在你的心裏 會當做是一種禁忌我知道改變並不容易 我知道開始需要勇氣我知道別人眼光挑剔 但也許有意外給我鼓勵不在意 掌聲已經停息不在意 嘲笑不斷持續我只要我只要像我自己只需要能像我自己 我自己 =================================歌詞明明是這樣~但是他下面的歌詞放不開的你在我的眼裏 只在乎著保護自己太新的遊戲在你的心裏 會當做是一種禁忌我知道改變並不容易 我知道開始需要勇氣我知道別人眼光挑剔 但也許有意外給我鼓勵不在意 掌聲已經停息不在意 嘲笑不斷持續我只要我只要像我自己只需要能像我自己 我自己 我卻完全沒聽到!????
我只要像我自己---伍思凱作詞:陳復平 作曲:戚小戀放不開的你在我的眼裏 只在乎著保護自己太新的遊戲在你的心裏 會當做是一種禁忌我知道改變並不容易 我知道開始需要勇氣我知道別人眼光挑剔 但也許有意外給我鼓勵不在意 掌聲已經停息不在意 嘲笑不斷持續我只要我只要像我自己只需要能像我自己 我自己伍思凱 愛要怎麼說 1988-09 1.離開我2.愛要怎麼說3.我只要像我自己4.飛向夢的遠方5.愛的傷害6.你不是別無選擇7.最好不要再想我8.爵士男孩9.親愛的你10.離開我(演奏曲)檢視圖片(你說的那首也是伍的 只是剛好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1 的頭像
    qaz1014061

    有夢最美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