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歌

聖誕歌 英文版的

有一次上英文課老師播一首聖誕歌

我覺得很好聽

但我不知道那首歌叫啥?誰能告訴我我記得歌詞有: 叮叮叮 噹噹噹 jingle bells 鈴鈴鈴
以下是丞相的回答:是這首嗎??雪花隨風飄 花鹿在奔跑 聖誕老公公駕著美麗雪橇 經過了原野 渡過了小橋跟著和平歡喜歡聲 翩然地來到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你看他不避風霜 面容多麼慈祥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他給我們帶來幸福 大家喜洋洋紅衣紅帽人 兩道白眉毛 白髮白鬍鬚帶來禮物一包 經過了原野 渡過了小橋跟著和平歡喜歡聲 翩然地來到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你看他不避風霜 面容多麼慈祥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他給我們帶來幸福 大家喜洋洋

jingle bells 鈴鈴鈴,英文版,記得歌詞,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聖誕老公公,我不知道,那首歌,鈴聲,小橋,喜洋洋

KTV|海洋音樂季|演唱會|卡拉OK|婚禮|預賽|歌舞劇|CD|PUB|夜店|地下樂團|售票|預購|伴唱|才藝表演|歌劇|歌唱比賽|跳舞|演奏會|音樂會|專輯|簽唱會|巡迴演唱會|畢業|選歌|樂團表演|伴奏|音樂比賽|見面會|駐唱|

聖誕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223139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1 的頭像
    qaz1014061

    有夢最美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