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歌

大家可以告訴我有哪些較幽默的聖誕用語嗎?

請告訴我有哪些較幽默的聖誕用語

我想寫在卡片上!(急)越多越好哦!!
聖誕歌改版摟:雪花黑白飄~麋鹿被狗咬~聖誕老公公~穿著內褲亂跑~經過ㄌ門口~煙囪擠不過~駕著掰腳ㄉ麋鹿~狼狽ㄉ來到~哈哈~聖誕快樂唷^^天氣變化變化好快 漸漸變得涼快 因為你的可愛 所以給你關懷 晚上毯子要蓋 別把豬腳凍壞 沒事刁根骨頭 那樣可以補鈣 別再罵我壞願你天天愉快帥哥開新車去聯誼

主辦人卻讓他載四隻恐龍

帥哥生氣不說話

而恐龍忍不住問他:你怎麼不跟我們說話?結果帥哥說了:你有看過垃圾車司機跟垃圾說話嗎?佛家真言:要善待別人

要善待發簡訊給你的這個人

要經常請他吃飯

常請他出去玩

常買禮物給他

將你身上罪惡的金錢全部給他

佛祖會保祐你的!

告訴我,只想告訴你,好想告訴你,告訴我歌詞,悄悄告訴她,陳綺貞告訴我,情歌沒有告訴你歌詞,告訴人,撤銷告訴,傷害告訴告訴,幽默,毯子,說話,禮物,天氣,變化,保祐,恐龍,垃圾車

哈姆雷特|小婦人|莎士比亞|神話|小王子|雙城記|排行榜|暮光之城|泰戈爾|龍騎士|哈利波特|蘇格拉底|魔戒|天使與魔鬼|名言佳句|傲慢與偏見|丹.布朗|奧德賽|柏拉圖|少年維特的煩惱|原著小說|波特萊爾|羅密歐與茱麗葉|誰搬走我的乳酪|達文西密碼|

聖誕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171299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1 的頭像
    qaz1014061

    有夢最美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