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歌曲

請幫忙將以下中文翻譯成越南文. 急!!

請幫忙將以下中文翻譯成越南文

但是不要加音調符號(寄簡訊用)

謝謝!美圓:歌曲好聽嗎? 之前看到妳聽越南歌很高興的樣子

我也覺得很高興

最近工作累不累? 沒能幫妳找到好工作

真對不起! 我會再問問看

我可以打電話給妳聊天嗎? 會不會不方便?
美圓:- My vien :歌曲好聽嗎? 之前看到妳聽越南歌很高興的樣子

我也覺得很高興

- bai hat nghe hay khong ? luc truoc thay em nghe bai hat Viet nam dang ve rat vui nhon

lam anh cung cam thay vui lay最近工作累不累? 沒能幫妳找到好工作

真對不起! - gan day cong viec co met khong ?khong tim duoc viec tot cho em

that la xin loi !我會再問問看

我可以打電話給妳聊天嗎? 會不會不方便? - anh se di hoi tiepnua

anh co the goi dien cho tro chuyen khong ? co bat tien khong ?

越南文.,中文翻譯成越南文,越南,中文,工作,高興,bai,gan,loi,tot

中翻韓|義大利|說法|西班牙語|網站|中文|念法|漢字|解釋|幫忙|翻譯機|怎麼寫|中翻越|德文|翻譯|學習|越南|補習|俄文|法語|簡訊|韓翻中|歌曲|怎麼說|文法|泰文|韓文|語言|印尼語|

越南歌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9030324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1 的頭像
    qaz1014061

    有夢最美

    qaz1014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